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公外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9月28日下午在敦行楼413室,公外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王莹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王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倡导性,是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动员和部署,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给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王主任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思想上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同时也要以新的思路和新的举措,争取早日实现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点落地我校,以全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