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公共外语教研部全体党员到洛八办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公共外语教研部全体党员到洛八办参观学习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七一前夕,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验式党课。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居室”、机要室、电台室等历史文物。通过文图资料、实物展示、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建立丰功伟绩的光辉历程,心灵受到了洗礼。同志们被革命先烈舍身为国的高尚情操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进一步净化自己的灵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坚持群众路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我国高等教育大学英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共产党员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十二句誓词字字千钧、饱含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