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公外部学习贯彻陈润儿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学习贯彻陈润儿同志讲话精神

按照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于9月13日下午在敦行楼413召开会议,学习了陈润儿同志调研省教育厅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安军同志主持。刘安军老师先通过一则河南卫视的相关新闻报道,让各位教师快速地学习与了解陈润儿同志讲话的精髓。随后刘老师指出,陈润儿同志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其中的一些提法更是深得人心,比如:“兴豫必须兴教,强教必须强师”,“让教师成为令人尊敬和羡慕的职业”,“人口大省迈向教育强省”,“让教师成为令人尊敬和羡慕的职业”,“加强对师范院校支持力度”,“着力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氛围”等。

刘老师还向在坐的教师传达了宣传部全力抓好陈润儿同志调研省教育厅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的四点做法与具体要求。

会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贯彻落实陈润儿同志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职业道德,提升科学素养,要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的四个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