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须知(附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0年10月25日(本周日)上午9:00-11:00举行,现将竞赛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请做好考前准备。

    1.考场分布:本次竞赛考场集中分布于公共4号教学楼(G4)1楼、2楼、3楼,请考生查看考场安排(见附件),确认考场号和考试地点。

    2.考生进场:10月25日上午8:40参赛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按照座位标签正确就位。考生当天需自行测量体温并填报“洛师小筑”。若考生出现身体异常或发烧等状况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调频耳机或调频收音机(及配套电池)等文具参加考试。

   4.听力播放:听力试题的播放时间:C类 9:00-9:30 ,D类 9:35-9:55,播放频率为87.5兆赫(备用频率为78.6兆赫),请提前调试好收音机,确保个人设备能正常使用并准时收听。

    5.竞赛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离开赛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教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场。

    6.本次竞赛使用公外部专门配发的答题纸,试卷中的原答题纸作废。考生应准确填涂考生号(考场安排表中以“20”开头的9位数);凡是客观题的答案都应按照题号用2B铅笔涂在答题纸相应位置,其中True涂T, False涂F;主观题答案请用黑色签字笔全部写在答题纸上。

    7.竞赛组委会为参赛考生准备了参赛证书,缺考考生不再发放参赛证书。

    8.初赛成绩请于考试结束一周后,登陆学校官网首页,在右下角“英语教学港”进行查询。

    如有疑问,请联系公共外语教研部,敦行楼409办公室,0379-68618527。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