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一、参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决定组织C类和D类的考试,文理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体育、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D类考试。

二、竞赛时间、地点和形式

竞赛分笔试初赛、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笔试初赛于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学校举行,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奖励办法

1、国家级奖励:

1)本次竞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2)获奖证书:获三等奖以上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3)参赛证书: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2、省级奖励:河南赛区竞赛组委会按照10%比例增设优秀奖,由河南赛区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3、校级奖励加分:凡获国家级奖励(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形成性评估加4分,优秀奖加3分,参赛者加2分。

4、系列活动:2013年暑期举办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获特等奖的大学生均有资格和机会参加。

多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各种学科竞赛,2012年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出台了《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将对我校学生在国家级、省部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奖金奖励。

四、报名方法

本次竞赛按每生30元收费。即日起,各院系开始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并到公外部办公室(1号教学楼215,联系电话:65515977/5977)填写省组委会统一制作的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3月10日。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D类的真题、答案及听力MP3均可在英语教学港“下载专区”下载。初赛成绩将在英语教学港“公告栏”中公布。

洛阳师范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