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洛阳师院第十一届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作者: 点击:[]

2012年4月20日晚,由校团委和科研处主办,公外部承办的第十一届语演讲比赛于西区学术厅拉开帷幕。本次决赛评委由公外部主任王金凯,副主任王莹,外籍教师及各教研室主任等担当。

比赛分A、B两组进行,共有演讲和回答外教问题两个环节。A组的14名选手与B组的6名选手共同为冠军而努力。比赛中,选手们演讲内容多样,或畅谈战争与和平,或用热情拥抱明天,或寻求人生的意义,或阐述自己对爱的看法。继续教育学院的杜星音更是身着民族盛装,用乐器演奏回族民歌,动听的音乐,流利的表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选手们自信大方的举止,娴熟的英语口语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张天材与音乐学院的辛佳悦分别荣获本次比赛A组和B组的冠军。最后,外籍教师在点评中鼓励大家不要担心犯错,不要紧张,相信自己,尽己所能大胆说英语。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鼓励展示英语风采,丰富校园生活。

详情请链接:http://61.136.68.88/xinwen/show.php?id=7060

附:

第十一届大学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学生名单

洛阳师院第十一届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