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交流

教学交流

四级备考心得体会-唐惠清(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作者: 点击:[]



要考过四级,如果你有较好基础的话,裸考还是很有可能过的。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好好准备,这样才能更有把握地考过或者考高分。下面我说一说英语四级

备考的一些经验,希望对正在备考四级的大家有所帮助。

1.词汇的积累

我认为词汇真的是很重要。只有熟练地掌握四级词汇,这样你做题的时候才能知道文章或者题干说的是什么,选什么答案。我一般都是通过做真题然后记下自己不知道的词汇来积累词汇。再者,以词汇书为主,同时用卡片或小手册强化记忆每页中难以记住的重要词汇等等。咱们的英语教科书也是很有帮助的,把上面每个单元的词记一记。

2.做四级真题

不要做模拟题什么的,要做一些历年的真题,这些真题的难易程度比较适合我们。好好熟悉四级真题,并且按照四级考试要求的时间来进行练习。至少每星期完完整整的做一套题,题海战术还是挺有用的。

3.听力的训练

听力可能是我们很头疼的问题,我也是很害怕听听力,但是听力在四级中占有很大的比例。我一般是下载了APP如每日英语听力来进行训练,精听泛听相结合,每天抽出十分钟也就差不多了。再者,听听真题中的听力。如果实在坚持不下去可以看一些比较易懂的美剧,仔细看听其中人物的对话,还可以记一下其中的发音。

4.写作以及翻译的训练

这主要就是多背背范文或者是翻译了,要多记一些句型和短语。同时注意平时要练笔,交给老师或朋友修改,找出自己的问题。另外,写作是人工批阅的部分,所以评阅老师对作文的印象很重要,这就要求我们关注一下这个方面。

希望以上这些建议可以对大家有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