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公外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根据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公共外语教研部于4月27日下午在敦行楼411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王莹主任主持并讲话。

王莹主任首先传达了梁留科校长的题为《统一思想 真抓实干 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评估动员报告精神,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我们部门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号召大家以会议的召开为起点,以高度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部门的各项工作。

然后王莹主任又组织大家学习了宋文献副校长的《深化改革提升办学水平,狠抓落实做好迎评促建》报告精神,号召大家要将审核评估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内涵发展、特色建设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学校及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在全体教师中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大家对评估工作的认识。会后,部门会进一步统筹、规划部门的迎评工作,明确大家的具体任务,制定相应的监督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部门的工作上台阶、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