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作者: 点击:[]

关于49日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

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1、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4月9日上午(9:00-11:00)分别在新老校区同时举行,所有学生都可在学校网站主页的公告栏内、英语教学港网站(http://www.yyjxg.lynu.cn)上查询考场安排;通过任课老师在班里报名的参赛学生也可以从任课老师处得到通知;自己单独报名的学生也可以在本版面上查询到考场安排。关于竞赛的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2、参赛学生要自备考试用品(耳机、2B铅笔、橡皮和钢笔等),凭学生证或身份证、或平时考试的准考证进入考场。

3、参赛学生要按照座位标签就坐,准考证号为9位数即“2017+0考场号+座位号”,如201700156,就是第一考场56号。

4、参赛学生务必在机读卡上准确填涂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试卷类型。试卷类型分C级和D级,参加C级竞赛的同学试卷类型涂C,参加D级竞赛的同学试卷类型涂D。

5、C级竞赛听力播放时间为9:10-9:30;D级竞赛听力播放时间9:35-9:55。播放频率为78.6或87.5兆赫。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7年3月30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02.78 KB 下载次数: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年英语竞赛分考场安排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