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关于做好2013年6月CET考试准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作者: 点击:[]

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

2013年上半年的CET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本次考试较以往的CET考试有较大的变化,教务处、公共外语教研部结合以往四、六级考试出现的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请同学们遵照执行。

第一,我校英语调频台定于6月13日至14日试播音。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6点到晚上10点,播放内容为:“这里是洛阳师范学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用频率。”该内容循环播放。我校调频台的播放频率东区为78.6MHZ和87.5MHZ,西区为76.4MHZ。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调频耳机,根据自己所在的考场,把耳机按上述频率调试好。

第二,本次考试实行多题多卷,其目的是为了防止作弊。保证考试能够公平顺利地进行。希望同学们能以平和的心态参加考试,千万不要相信小广告上关于包的说法,不要做违背考场规定的事情。

第三,本次考试要在试题册上贴条形码。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监考教师的指令进行考试,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监考教师要求粘贴条形码。条形码贴得不正没关系,条码扫描仪可以识别贴得不正的条形码,不要揭下来重贴,以免撕破试题册。

第四,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监考老师的各项工作。教育部对CET考试的各个环节都有规范要求,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手册履行监考职责时,请同学们不要有抵触情绪,特别是在考试当天最好把通讯工具放在宿舍,如果带进来教室,请按监考教师的要求关机,并放在指定的位置。

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教务处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