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首次参加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

我校首次参加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5月9日至1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主办的2013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20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74名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在预赛阶段,每位选手演讲分为指定主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部分,其中,指定演讲题目为“My Dream of Future China”。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各高校的7位英语教师担任,其中外籍教师4人。

由于我校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校领导及研究生处有关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亲临辅导现场鼓励参赛选手。公共外语教研部选派优秀教师对参赛学生从比赛的各个环节进行精心的辅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沈亚运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