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公外部表彰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及朗读大赛获奖选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作者: 点击:[]

2023年2月24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对2022年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及朗读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40名一等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此次表彰既是对获奖同学取得成绩的祝贺,也是希望以榜样的力量来激励周围同学努力学习英语、积极参与各种英语赛事,拓展英语素养,引领个人成长。

洛阳师范学院英语写作大赛与朗读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英语写作能力、口语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对提升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有极大促进作用。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可以多举办英语类比赛,同时也希望有机会走出校门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以此激励自己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近年来,公共外语教研部以各种英语竞赛为契机,努力开展英语实践教学活动,进一步推动英语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以期在未来的各种竞赛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


 


供稿人:张 飞

审核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