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公共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英语朗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2日(周六),公共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了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英语朗读大赛。

本赛事依托FiF口语训练平台,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2022级全体学生近6000人利用FiF口语平台进行跟读模仿、朗读挑战,各班听说课教师结合平台AI评分辅以人工评分遴选出了251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普通文理本科组和体艺及软件工程本科组,两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登录FiF口语平台对指定英文材料进行朗读,挑战自我。评委专家组结合平台AI评分再次进行人工评分,依据选手的综合成绩分别划分两组的授奖等级,最终获奖名单将通过本网站公布。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大赛的开展为更高级别英语口语类赛事初步遴选了种子选手,对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陈占岐

审核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