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公共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3日(周日)上午9: 00-10: 00,公外部在线上成功举办了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

本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由教研室统一命题,任课教师随堂组织班级学生登录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进行写作,在此基础上任课教师推荐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文理等普通本科组和艺术、体育类及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组共232名同学入围了本次决赛。因疫情防控需要,决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各班进入决赛的选手在指定时间登录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参加统一命题写作。赛后选手成绩将通过“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评分”+“教师人工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得出,以保证每位选手成绩的公平和公正性。

    英语写作能力是大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体现。本次写作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是对传统写作比赛的创新与发展,能够有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目的。

                                                                                                                

供稿人:任玲玲

审核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