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我校师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跨文化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作者: 点击:[]

9月24日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跨文化组决赛中,公外部王丽娜老师和李悦老师负责指导的参赛团队首战大捷,荣获大赛一等奖。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教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协办,旨在推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

公外部跨文化组团队历经学校初选推荐,首次在省决赛舞台上登场亮相。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公外部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历经五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层层选拔优秀的参赛教师和学生组织模拟练习,暑假期间多次加班加点进行专题培训,同时邀请其他院系专业教师进行赛前指导。此次大赛公外部喜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部门多年来实践教学取得的成绩,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




供稿人:王睿阁

审核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