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公外部成功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英语阅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8日上午,由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的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届英语阅读大赛决赛在G3语言实验室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考试采用外研社推出的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系统。初赛阶段有超过7000名学生积极参与,公外部教师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挑选出近500名优秀学生参加决赛。决赛要求学生们在50分钟内完成难度等同于考研英语和大学英语6级水平的5篇英语长篇阅读,这不仅要求学生们掌握足够的英语词汇、拥有较快的阅读速度,还需要掌握一定的阅读技巧和较高的理解能力。

   公外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张艳红副主任当天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决赛过程中,监考老师们严肃认真,考前要求考生上交手机,线上线下同时监控大家的答题状态,确保考试的公平和公正。参赛学生也一个个紧张专注,熟练操作在线考试系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带动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比赛结果也为公外部的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英语阅读能力提供了参考,从而有力地推动以后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