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十届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作者:田恒飞 点击:[]

    2021年12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教务处、公共外语教研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二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本届演讲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王莹,副主任张艳红,教授郎红琴,副教授岳俊琳、张丽丽,公外部第一教研室主任王芳以及外籍教师Craig。

    经过院系选拔推荐和全校复赛,最终共有24位选手入围本次决赛。决赛分为A﹑B两组进行,A组选手为我校文、理等本科专业学生;B组选手为体育、艺术类本科及专科学生。比赛由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陈占岐和李悦主持。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着装得体,围绕“红星照耀中国 Red Star Over China”这一主题,阐述他们对“红星”的认识,讲述中国各个时期、不同领域光芒闪耀的“红星”故事。在演讲过程中,他们发音标准,语言流畅,声情并茂,内容新颖,在评委提问环节他们沉着应对,条理清晰,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素养和青春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文学院的李凌祎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孙逸两位同学分获A、B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外教Craig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评委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英语演讲比赛是我校每年举行的常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对于建设丰富的校园文化、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