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公外部成功举办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英语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作者:任玲玲 点击:[]

    20211128日(周日)上午9: 00-10: 00,公共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了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英语写作大赛。

    本次大赛设置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参赛学生按专业分为文理本科组和体音美艺术组。初赛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由教研室统一命题或任课教师自主命题,班级学生登录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进行写作,在此基础上推荐本班优秀选手参赛。最终,231名同学入围了本次决赛。因疫情防控需要,决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决赛选手在指定时间登录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参加统一命题竞赛。决赛成绩通过“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评分”+“教师人工评分”的形式得出,最终文理本科组和体音美艺术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8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公共外语教研部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英语写作能力是大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体现。本次写作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是对传统写作比赛的创新与发展,能够有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