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公外部成功举办2021年全校英语朗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氛围,提升学生的英语朗读能力,公外部举办2021年洛阳师范学院英语朗读大赛,以期为大学生提供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广阔舞台,达到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目的。

本次比赛借助“科大讯飞”FiF平台,旨在通过讯飞FiF口语训练系统,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与水平,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大学英语在线教学质量与效率。本次朗读比赛初赛以班级为单位评选,各班级推选3-5名优秀选手参加全校朗读比赛决赛。

经初赛选拔后,本次朗读决赛全校共计350余人参加,大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80名。比赛评分根据每位选手的A.I.智能评分、人工评分与挑战时长等综合因素评定选手获奖等级。参赛选手在大学英语任课教师的认真辅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