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作者: 点击:[]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已于516日进行,我校19名学子赴黄河科技学院参加了CD两个类别的河南赛区决赛,最终取得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17名的好成绩。

据悉,河南赛区共有来自58所高校的38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按照决赛成绩排名,共产生CD类特等奖56人,我校2人获奖。值得庆贺的是,在CD两个类别的决赛中获得2个及以上特等奖的高校仅有5所,分别是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和洛阳师范学院,这是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的又一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英语风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其中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竞赛设置初赛、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

公共外语教研部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洛阳师范学院初赛决赛阶段选派优秀教师进行赛前导、安排教师带队参加决赛,我校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