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公外部成功举办洛阳师范学院首届朗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公共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洛阳师范学院首届英语朗读大赛。

本赛事依托FiF口语训练平台,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2020级各班同学近6000人登录FiF口语平台进行英语朗读,根据平台AI评分辅以授课教师人工评分遴选出了659位决赛入围选手。决赛分文理本科组和体艺专科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登录FiF口语平台参加统一命题朗读竞赛;采用平台AI评分评委组人工评分相结合的形式分文理本科和体艺专科两组授奖等级,最终获奖名单将通过本网站公布。

本次为同学们搭建了展自己英语水平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不但丰富了2020级同学的课余生活,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活动的开展对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