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公外部成功举办洛阳师范学院英语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成功举办洛阳师范学院英语写作大赛


1114日,公外部于公共教学楼G3组团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活动。

本赛事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以班级为单位,由任课教师命题,班级学生登录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进行写作,在此基础上推荐本班优秀选手参赛。决赛方式为现场限时作文。各班进入决赛的选手在指定时间到达赛场(语言实验室),登录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参加统一命题竞赛。最终,415名同学入围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将通过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评分”+“教师人工评分”的形式得出最终获奖名单随后将在本网站公布

英语写作能力是大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体现。本次写作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是对传统写作比赛的创新与发展,能够有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