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2020年洛阳师范学院英语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作者: 点击:[]

2020年洛阳师范学院英语写作大赛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氛围,提升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特举办2020年洛阳师范学院英语写作大赛,以期为大学生提供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达到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目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洛阳师范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参赛对象

洛阳师范学院非外语专业大二年级学生(本专科不限)

三、参赛方式

本赛事由初赛和决赛组成。

初赛以班级为单位,由任课教师命题,班级学生登录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进行写作,在此基础上推荐本班优秀选手参赛。

决赛方式为现场限时作文。各班进入决赛的选手在指定时间到达赛场(语言实验室),登录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参加统一命题竞赛。评分采取“iWrite英语写作与教学评阅系统评分”+“教师人工评分”的形式,决出最终的比赛名次。

四、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31日

决赛:2020年11月14日(周六)上午09:00-10:00

地点:G3语音室

五、奖励办法

本次赛事将分A、B两组设置奖项,其中A组为文理本科生组;B组为艺术、体育类本科生、三本和专科学生组。根据学生实际参赛情况,每组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