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2020年洛阳师范学院“讯飞杯”英语口语大赛赛事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氛围,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全面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研究决定,由教务处和公外部共同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一届“讯飞杯”英语口语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全日制非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

二、活动平台

电脑端:FiF口语训练系统(www.fifedu.com

手机端:“FiF口语训练”APP (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或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

参赛账号:

学生登陆账号为lynu+学号,如lynu123456789,初始密码为123456

三、活动方式

  • 学生登陆“FiF口语训练”学生版APP,进入“比赛专区”查看比赛详情,并完成比赛指定10个英文选段的跟读,系统可根据学生跟读情况智能评测,给出A.I.智能评分;

  • 比赛期间,学生可实时查看个人A.I.智能评分及比赛排名情况,也可实时查看A.I.智能评分榜前100名学生名单,榜单半小时更新一次。

评分采取“A.I.智能评分”+“人工评分”双评的形式

A.I.智能评分说明——

  • A.I.智能评分排名依照学生挑战总分(所有关卡 “挑战”模式最高分之和)由高到低排列。挑战成绩越高,则排名越靠前;

  • 分数相同的情况,排名参照学生挑战关卡总时长:挑战累计时长较短者排名靠前。练习时长不累加,建议练习后再参与挑战;

  • 同一关卡在截止日期前可重复挑战,系统取成绩最高分计作A.I.智能评分成绩;

  • 比赛期间,后台可随时抽查听取学生参赛录音,如发现舞弊作弊行为,该参赛者的挑战成绩视为无效。

人工评分说明——

  • A.I.智能评分阶段截止后,将进入人工评分阶段,由我校教师参与线上人工打分;

  • 人工评分维度参照FiF口语训练系统中A.I.智能评分维度。

获奖说明

  • 最终排行榜依照学生A.I.智能评分+人工评分总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排名参照学生挑战关卡总时长,挑战累计时长较短者排名靠前。

四、比赛时间

暂定于2020年5月24-30日(以实际通知为准)

五、奖项设置

  • 本次赛事将分A、B两组设置奖项,其中A组为文理本科生组;B组为艺术、体育类本科生、三本和专科学生组。根据学生实际参赛情况,每组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 本次比赛除颁发获奖证书以外,还将为所有获奖学生准备精美礼品一份(奖品待定)。此外,一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与河南省“讯飞杯”英语口语大赛成绩排名,并有机会参加全国巅峰对决赛:暂定于2020年10月,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公外部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