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第四届英语实践教学汇报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 点击:[]


1218日晚,由公共外语教研部主办的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英语实践教学汇报展演在音乐学院演播厅举办。出席本届实践教学汇报展演的嘉宾有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磊,团委副书记孙志隆和督导组组长李建功。担任本次展演的评委有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王莹、副主任张艳红、教研室主任张丽丽、马云霞、郎红琴、音乐学院张铁民老师以及外籍教师Nastya Sindbad共七位教师。比赛由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杨万意和教育科学学院的杨玉洁两位同学主持。公外部教师和来自各院系的同学们认真地观摩了比赛。

经过课上实践展演、任课教师推荐和节目初选,最终进入本次决赛的共有14个节目。开场后,主持人用流利的英文介绍了亲临比赛现场的嘉宾和评委。随后,赵冬生处长用其优美的歌声和对比赛及选手们的殷切期望点燃了整个赛场。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掌声,大气感人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悦耳动听的个人独唱Dream it possible以及精心编排的历史题材剧《中国古代女子图鉴》等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公共外语教研部历年来都十分重视英语实践教学和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这些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实力和风采,更激发了大家学习和使用英语的热情,同时也充实并丰富了我们的大学英语第二课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