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我校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作者: 点击:[]



4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教务处、公共外语教研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届演讲比赛的有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西京、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和校团委副书记高莹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王莹,教研室主任王芳、岳俊琳、张丽丽和副教授郎红琴等五位老师,以及两位外籍教师Craig和Daniel。

经过院系选拔推荐和全校复赛,最终共有20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为A﹑B两组进行,A组选手为我校文、理等本科专业学生;B组选手为体育、艺术类本科及专科学生。比赛由公共外语教研部两位教师黄保超和宁旭芳主持。

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着装得体,在比赛过程中发音标准,语言流畅,感情充沛,内容新颖,在回答评委提问环节沉着应对,条理清晰,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张昰潍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薛俊雅两位同学分获A、B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王莹主任和两位外教评委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肯定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同时也对广大同学提出了英语学习方面的建议并给予了鼓励。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各位嘉宾和评委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英语演讲比赛是我校每年举行的常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对于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以下为本次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昰潍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薛俊雅    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等奖:

刘思哲    生命科学学院

朱海燕    数学科学学院

郭        商学院

杨万意    新闻与传播学院

葛晨溦    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

张前程    文学院

王子昕    学前教育学院

李政昊    法学与社会学院

梁雪珂    马克思主义学院

魏梦娇    生命科学学院

刘祖镕    艺术设计学院

王世赢    音乐学院


优秀奖:

李伊人    教育科学学院

彭泽鑫    化学化工学院

崔文霞    国土与旅游学院

闫朝一    美术学院

彭君彦    新闻与传播学院

王祎晨    国土与旅游学院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19294

王莹主任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BA8CE

颁奖嘉宾、评委老师与二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BB5D2

两位外教与三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7F290

评委老师与优秀奖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