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一、参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决定组织C类和D类的考试,非英语专业的文理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体育、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的专科学生参加D类考试。

二、竞赛时间、地点和形式

竞赛分笔试初赛、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笔试初赛于20194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我校新、老校区同时举行,笔试决赛5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下午13:30-16:30进行口语决赛,决赛地点设在黄河科技学院。

、奖励办法

1、国家级奖励:

1)本次竞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2)获奖证书:获三等奖以上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3)参赛证书: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2、省级奖励:优秀奖由河南赛区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3、校内奖励:凡获国家级奖励(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形成性评估加10分,优秀奖加8分,参赛者加5分此外,获得三等奖以上的参赛学生将给予物质奖励。

4、系列活动:20198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待定),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获特等奖的和各类别第一名的学生或有资格和机会参加。

四、报名方法

按照组委会的通知要求本次竞赛收费50元,但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最终按每生40元收费。即日起,各院系开始组织学生自愿报名。一、二年级学生以班为单位到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处(视听说与综合科教师都可)报名,并由任课教师将报名费与报名表交办公室;新校区三、四年级的学生到敦行楼(桂园餐厅北边)公共外语教研部办公室(407)报名,老校区三、四年级的学生直接打电话与张丽丽(13698882959)老师联系报名。

联系电话:刘老师15837940319,赵老师15737923980,宁旭芳18800233501,李翔15670748020

报名截止日期:201915日。

 洛阳师范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