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作者: 点击:[]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特等奖1人,一等奖24人。本次比赛我校共有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C、D两个级别的初赛,25名学生参加了河南赛区决赛。公共外语教研部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赛前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宣传,鼓励学生报名,并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网站“英语教学港”上为学生提供竞赛辅导资料,同时还选派优秀教师对参加河南赛区决赛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安排教师带队参赛,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其中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点击此处下载本次竞赛的获奖名单。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赛区决赛现场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赛前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