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培训

会议培训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2019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配合我校1214日的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公外部于1212日下午在敦行楼会议室411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考前集体培训。

会上,部门教务员宁旭芳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考试监考操作中的一些特别注意事项,比如:提醒考生在填涂个人信息并粘贴条形码前须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敬告考生”内容;按照考试时间要求分别收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卷,待两名监考交叉清点无误后在考场内进行密封并骑缝签字。随后,张艳红副主任重点传达了学校召开2019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硕士研招考试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提醒各位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对英语四六级监考中容易疏忽的事项也进行了重点提示。

通过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全体监考教师在思想上引起了高度重视,强化了责任意识,为学校四六级考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