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培训

会议培训

公外部开展外研社在线课程培训暨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开展外研社在线课程培训暨研讨活动

6月7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在会议室举行了外研社在线课程《英语口语教学工作坊:项目教学法》的学习与研讨活动,公外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课程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项目子课程之一。课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教授和美国尔湾谷学院Gary Rybold教授主讲,两位专家就英语口语教学,尤其是项目教学法的理念、课程设计与评价模式等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并以丰富有趣的具体案例指导教师提高口语及演讲教学效果,探索如何培养学生语言和思辨能力中的应用。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使各位教师获得了口语教学等方面的指导和启发,从而有助于创新口语教学方法及相关课程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口语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