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培训

会议培训

若无智慧,何以远方—成都之行智慧教学总结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作者: 点击:[]

若无智慧,何以远方—成都之行智慧教学总结

外研社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教学之星”大赛(第五期)8月1日在成都成功举行,研修班紧紧围绕“教师发展、智慧教学、国际人才”的主题,以北京外国语大学王文斌教授的主旨报告、北京师范大学陈则航教授的专题报告及依托外研社“U校园”进行的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为主要内容。

在报告之后,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进行了智慧教学比赛,来自本部门的赵丽华老师也参加了比赛。参赛教师精心整合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多种教学资源,通过匠心独具的教学环节设计,展示smart design;他们同时运用外研社“U校园”APP发布即时测评,收取课堂反馈,对现场答题情况进行讲解,置身“U校园”所打造的模拟智慧课堂中教学相长。

智慧教学相对于以往的多媒体教学来说,对线上线下学习的配合上都有新的要求。在互联网+时代,教师立足于“智慧“二字”,必能使外语教学与时俱进,推进到新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