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2013年大学英语教学优秀论文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作者: 点击:[]

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单位:

为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河南省大学英语教学分会决定2013年继续开展大学英语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将于5月上旬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主题。本次参评论文主题为:河南省高等院校本科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凡在2012年,探讨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环境、教学策略和学生的学习策略等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有关的论文或调研报告均可申报。与本科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无关论文不予受理。

2.论文规范。论文格式应有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等必要部分,否则不予受理。论文应有独创性,严禁抄袭。

3 .奖项。本次评选论文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获奖论文颁发证书,以资鼓励。已获本科院校校级(包括校级)以上奖励的论文不予受理。

4.申报形式。为了使评审工作公平、高效,本次评选论文实施上机评审,需提交纸质论文3份电子文档论文1份,缺一无法评审;本次评选实施初评限报,集体申报,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可根据分配的名额进行初评,优中选优,总汇后集体申报。凡没有进行初评、超名额、个人申报等情况均不受理。

5.申报截止时间。各高校将纸质论文和一份汇总表寄到指定的地点,截止时间为4月26日,以邮戳为准。4月26日前各高校将电子文档与汇总表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发到指定的邮箱,在文件夹上注明学校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通讯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建设路46号 453007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 张长辉 ( 手机:13513734390)

电话: 0373-3329306

电子邮箱:jxlwpx@126.com

河南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委员会

大学英语教学分会

201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