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作者: 点击:[]


    112日上午,公外部党支部在线上召开 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赵文艳同志主持会议,公外部全体党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共37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外部党支部书记张丽丽同志从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开展强基引领工作情况、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同时也提出了部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张丽丽同志的述职报告,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对她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针对张丽丽同志的述职报告,赵文艳书记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逐一作了针对性点评。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赵书记强调指出,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培育党建品牌,营造学习氛围,加强队伍活力和凝聚力,推进党建与部门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公外部教学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供稿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