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24日,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外部31名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丽丽主持。

会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家自主观看学习了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会上,支部书记张丽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解读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后视察安阳所传递的深刻内涵。随后与会党员代表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结合当前疫情和线上教学工作做交流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激发了斗志、明确了目标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内心受到极大震撼,思想受到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深刻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公外部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公外部的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供稿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