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 点击:[]

20221013日,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本次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刘安军主持,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赵文艳同志出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在支部书记刘安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有关视频资料,然后大家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主题成就展使每个中国人心中都能感受到希望与梦想,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加深了对我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认识,更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赵文艳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中国近十年的这些非凡成就,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奋进新时代,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田恒飞

审核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