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 点击:[]


4月21日周四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王莹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王主任传达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并结合现阶段工作对部门教师提出了以下要求:

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时刻保持警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压实责任,稳步推进以案促改,健全部门安全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要认真查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来促改;要强化监督,严肃问责,排查潜在各种风险隐患,确保每一位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全体教师通过一则新闻报导进一步了解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情况与追责问责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部门教师提高了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风险意识,并表示要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防护,维护好绿码,尽量减少外出,聚集等;同时在教学中密切关注学生的情绪波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