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田恒飞 点击:[]

      2021年12月2日,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在敦行楼411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刘安军同志为每一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对党员教师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学校和部门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之后,刘安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热情。最后,党员代表交流入党初心和使命感悟,公外部主任王莹同志回顾自己在党37年来的成长与感受,寄语青年党员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