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为2021级新生进行大学英语学习答疑,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进行。

    首先,党员教师王丽娜同志做《跨文化交际与文化自信的增强》主题讲座。王老师围绕文化自信,文化传播,辩证对待中西方文化三大板块,引经据典,引导学生以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为英语学习目标。紧接着,李小玉、田恒飞、陈占岐、刘安军四位同志分别围绕2021级学生关心的课程设置、课程考核、英语竞赛、如何提升翻译能力等话题进行了细致、耐心、详细地解答。活动期间,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很高,通过答疑解惑对大学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收获颇丰。

    本次党员志愿者活动,既发挥了支部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又贴近我校新生对于英语学习的需求,达到了党员志愿者活动立足本校为学生服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