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预备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激励大家经常学、主动学、深入学,营造自主学习、争先创优的浓厚理论学习氛围,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于2021年6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9人参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

    本次挑战答题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党员同志在限时5分钟内自主答题,以答题成绩最高的局次为本次参赛成绩,分数相同时,按提交成绩的先后时间判定名次。本次比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热情高涨,全神贯注进行答题,答题效果良好,最终陈刚同志以93题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挑战答题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的理论学习热情,在支部营造了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