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作者: 点击:[]


  按照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于2021318日下午在敦行楼41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会由刘安军同志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学习“四史”为主线,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导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刘安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如: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学习阶段、学习方法等。随后提出问题,与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地探讨与思考,最后由田恒飞同志带领大家观看相关新闻报导。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各位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为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的最后,各位党员教师表示要加强个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每天保证一定的学习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