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3日周四下午公共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与遗址公园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一个一个展厅,一步一步回顾几千年前夏朝都城的辉煌历史,一件一件精美绝伦的文物展品承载了丰厚的夏朝历史文化,一幅一幅图片与文字介绍让各位党员同志驻足观看,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井而有序地参观学习。

    参观完博物馆,在讲解的带领下,同志们继续参观遗址公园的宫城宫墙、宫殿建筑基址群、“井”字形道路、铸铜作坊遗址、绿松石作坊遗址等,通过实地考察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夏朝都城的辉煌历史。最后,在游客中心参观偃师文物古迹分布图并观看纪录片。经过公共教研部两个支部的精心准备,本次活动安排合理,开展得井然有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对古人的智慧与创造力赞叹不已。

    经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第一王朝夏朝的悠久历史文化,增强了对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大遗址保护和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做好宣传,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做出彩河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