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教师在敦行楼411会议室收看纪念大会直播。

    在纪念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同心协力,197653名英雄儿女不畏艰险、奋勇杀敌,取得了战争的伟大胜利。烈士们的功绩彪炳千秋,烈士们的英明万古流芳!

    聆听着习总书记的讲话,回忆着那段英雄的历史,在场的老师们多次热泪盈眶,纷纷感慨如今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感恩英雄先烈用生命争取到的太平盛世,并表示要铭记历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歌唱祖国》,老师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向英烈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