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

公共外语教研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公共外语教研部制定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周的工作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围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这一主题,公共外语教研部于2020912-919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组织部门教师参加主题征文活动;学习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东北师范大学教授高夯的先进事迹;通报表扬部门优秀教师、防疫工作先进个人及从教30年的教师;制作“四有”教师宣传展板;学习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等。通过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教师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表示在新学期里更加注重教师职业素养、坚守人格底线、坚持立德树人。

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公外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引导和教育。

 

 

“四有”教师宣传展板

 

 

学习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学习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