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进行“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作者: 点击:[]

按照《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于2020年6月4日下午开讲了特殊党费的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刘安军同志主讲,为避免人员聚聚,全体党员通过钉钉会议平台进行线上学习与交流。

本次微党课主题为特殊党费。刘安军同志以一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党员捐款收据为切入点,围绕什么是特殊党费、特殊党费的诞生、特殊党费为何特殊这三个方面展开详细地讲解。讲解过程中,刘安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党员捐款,追忆到2008年汶川地震后全国党员缴纳特殊党费助力抗震救灾的豪迈之举,进而介绍了老党员祁友富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刘安军同志号召大家向祁友富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党和国家分忧,为群众解难,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特殊党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尽的绵薄之力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