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2023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作者: 点击:[]

2023年2月17日上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在敦行楼411会议室召开2023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精心谋划开局新篇,共同开启全新征程。本次会议由张艳红主任主持,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赵文艳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公外部全体教师(含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张艳红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大家度过最漫长的寒假,回归教学。接着,张主任对教学办工作人员调整进行了介绍,宣布吴洁琼老师接替王睿阁老师担任教学秘书,张飞老师担任教务员。之后,张主任回顾了寒假期间部门所做的制度修订工作,对公外部职称评审政策和科研奖励政策修订的原因及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部门工作,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早日晋升职称做好准备;同时鼓励大家组建科研团队,加强部门的科研能力建设,共同推动公外部高质量发展。

随后,公共外语教研部副主任张丽丽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主要是对期初教学任务和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一要提高教学规范意识,认真准备相关教学材料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以饱满热情开始新学期的工作二要加强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争取为学校的申硕攻坚、专业认证以及审核评估等工作做出贡献

接下来,教学秘书吴洁琼老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第一周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2021级科院系学生选修后续课程事宜做了详细安排。最后,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赵文艳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对于开课前的各项排查准备工作要做到认真负责,提前对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应对预案、提前候课,确保期初的教学工作能够稳定有序地开展。

此次会议为部门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公外部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热情、扎实的专业能力,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人:张飞

                                                                   审稿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