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共外语教研部调研考研学生英语复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作者: 点击:[]

11月2日晚,公共教研部书记赵文艳,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张艳红、副主任张丽丽带领部门教师田恒飞、李小玉一起前往逸夫教学楼G4考研教室对考研学生的英语复习情况进行调研。

刚一上到四楼,朗朗的读书声充斥着整个走廊,大家都被学生们的备考热情所感动。赵文艳书记和张艳红主任带领大家走进一些教室,看到有不少学生正在学习英语,为了不影响大家备考,赵书记和张主任选取了一些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到了一些大家的英语备考需求。

与此同时,为了更全面彻底地了解学生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公外部组织教师专门设计了调查问卷并投放到各院系考研群,方便部门归纳整理学生们的问题。

公外部此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研,摸底学生们的考研英语备考情况。部门将根据调研情况计划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一次考研英语在线模拟测试,方便后期部门有针对性地助力学生们的复习备考工作。

今年公外部组织专门团队来负责考研辅导,从暑期的考研系列讲座到此次对考研学生英语复习情况的调研,团队所有教师都全力以赴。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公外部能为考研有需求的同学们送上帮助和暖意。

供稿人:吴洁琼

审核人: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