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到公共教研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在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公共教研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共教研部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赵文艳主持。

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张艳红汇报了部门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公外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效、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郭海明对公共外语教研部的整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牢扛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并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基本职责,各个部门所有工作的开展都要紧紧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来进行,要最大程度地为人才培养服务;作为公共教学部门,要坚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为学生未来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助力学生考研、高质量就业和长远发展。郭海明还就如何实现大学英语教学不断线,优化课程体系的设置,优化教师评价指标体系、激发教师积极性等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赵文艳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公共教研部将通过党委会、部务会、支部大会、教工会等形式进行传达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 王睿阁 李小玉

                                                                                                   审核人: 张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