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举行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跨文化组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作者: 点击:[]

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跨文化组比赛在2022年暑期展开。部门王丽娜老师和李悦老师参赛团队成功入围省赛。为切实提高选手参赛能力,公外部于8月22日在敦行楼411会议室为本次参赛的三名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音乐学院常毅敏 老师与公外部张艳红主任、郎红琴教授、王莉老师、周湉老师共同为三位选手进行了指导。

由于疫情,原定于8月25日在信阳师院举办的省赛决赛,临时改为提交作品视频加线上比赛的形式。指导过程中,三位同学配合PPT进行了分场景展示。常老师从舞台站姿、表情控制、台词表达等各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公外部各位老师则从展示内容、语音语调等方面入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三位选手和两位指导老师均表示,此次赛前指导收获满满,受益良多,并根据点评将进一步完善作品设计,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作品。

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