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开展系列讲座助力全校学子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全校考研学生更好地制定英语学习计划和复习策略,公共外语教研部在教务处的组织带领下,于715日至82日期间开设四次考研英语专题讲座,为洛师学子考研保驾护航,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反响。

此次系列讲座由公外部王芳、任玲玲、陈萌、宁旭芳、韩艳丽、司马亚平六位教师主讲。系列讲座紧密围绕研究生英语考试大纲,结合近十年真题考点,帮助学生们梳理考研英语复习的重难点、做题方法和思路,引导学生科学高效地备考。讲座时间安排如下:715日上午由王芳老师主讲“考研英语导学+阅读新题型梳理”,718日上午由任玲玲老师主讲“考研英语写作”,729日上午由陈萌、宁旭芳老师共同主讲“考研翻译解析与完形填空”,82日上午由韩艳丽、司马亚平老师共同主讲“考研英语阅读理解”。各位老师大量查阅相关资料,精心准备讲座课件,通过解读考试大纲,分析历年真题考题特点,为学生们提供科学的备考建议和复习方法。此外,各位主讲老师还为学生们筛选了优质备考资源,上传至钉钉群供学生们下载查看。

本次系列讲座共逾两千人次观看,过万余条点赞,得到全校师生的认可和好评。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阶段能建立起自己的复习路线,争取做到知识点了然于胸,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