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圆满举行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作者: 点击:[]

520日下午,公外部在敦行楼411会议室举行了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教师发展中心孟宪乐教授、外国语学院商艳芝教授、公外部王莹主任以及陈占岐老师、陈杰老师、张小芳老师、赵乐芳老师担任评委,公外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比赛选手包括李卓凡、张飞、司马亚平、杨燕、李悦、顾军霞、韩艳丽,共计7位教师。每位参赛选手以自己所教授的课程为基础,先进行说课再进行课堂教学活动展示。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本次选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为韩艳丽和杨燕两位老师,二等奖获得者为司马亚平和李悦两位老师,三等奖获得者为李卓凡、张飞、顾军霞等三位老师。比赛结束后,孟宪乐教授和王莹教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教学比赛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也为老师们相互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部门参加河南省外语教学大赛,祝他们取得好成绩。